ID481181173

Lofter的开篇

很久没有写过blog了,我想大概有智能手机的问题,以前手机用的远没有现在频繁,晚上回家后常有上qq的习惯,既然上qq,有什么感想自然就写在Qzone里了,虽然我不是个勤快的写手,但日积月累也写了百把篇。

后来有了手机,有了微信,回家有时候连电脑都懒得开,qq自然用得少了。心中有些感触,也逐渐从写blog改成了写weibo,只言片语,很快捷,还能很方便地咔嚓一张照片套个滤镜贴进去,文字写得未必比以前少,只是随着情绪和思想一起变得碎片化了。

今天偶尔翻以前写在Qzone里面的东西,开始怀念过去的那个自己。那时候的自己要比现在敏感得多,情绪像无数的细线,从文艺的心中散发出来,触摸到生活中的各种形状和色彩,而如今,它们总是一层一层缠在工作或者生活的得失上,扯都扯不开。

突然很想写点东西,几年前曾经也有过这样的冲动,那时是为了纪念未来可能的忘却,而今天,我只是想用文字试着找找失去的自己。刚刚从大学走进社会时,我总是不愿意将自己敏感的情绪让别人看见,怕人嘲笑我的幼稚,而如今,我却发现,当时不知道怎么丢干净的东西,现在想找回来是更加的艰难。

不要还没来得及变成想要的自己,就已经丢失了喜欢的自己。谨以此言,作为新的开篇。



评论